【韓國食記】2011.04.03 『虎東烤肉』- 弘大店

wCXRjMMITs2d5TOV2PdNGg  圖:強心臟主持人:右邊 李勝基、左邊 姜虎東

姜虎東是韓國綜藝超讚的主持人,從早期的『情書』,現在火紅的『強心臟』、『兩天一』都是他的代表作,超好看的啦~

這次到韓國就安排到『虎東烤肉』弘大店來朝聖一下,看看可愛虎東哥開的烤肉店有多優~

韓文部落格介紹:http://www.foodncafe.com/blog/?mb_id=nicebomiFC&id=10327

 虎東2 圖:虎東烤肉菜單

虎東烤肉的菜單重點當然是『虎東哥』啦,封面馬上就可以看到虎東哥搞笑的漫畫造型,真的是跟本人一模一樣勒!

虎東3 圖:各式醬料、小菜及泡菜

 上桌時店員會送上沾有哇沙米的醬料及茶,待點好烤肉後也會送上辣醬及生菜,在這非常特別的是生菜部份是已經有醃過醋等調味料的,所以是屬於直接夾來吃,可別學我用手包肉,店員差點暈倒。

圖中的泡菜,不怎優(這是少數美中不足的),不過送的就算了;另一樣是在冰沙中的醃白菜,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酸(我怕酸),不過在吃膩烤肉時,可以吃一點解膩喔~聽說韓國人還會喝那個湯勒。。。媽呀~酸ㄚ~

虎東5圖:特別的烤爐設計

韓國烤肉是非常好吃的,而『虎東烤肉』更有樣非常不同於一般烤肉的烤盤,也只有來此才嘗的到邊烤肉可以邊蒸蛋的料理喔!!!在烤爐外圍可以放上洋蔥及蒜頭,邊烤邊加熱可以配烤肉吃(原理像鐵板燒的蒜頭),另一圍就是將調味好的蛋汁倒入,蛋慢慢的就會熟,只是得特別注意不要讓蛋烤過熟了,我就是第一次吃晚下手了,錯過了最好吃的黃金時期

虎東6圖:最重要的烤肉登場

緊接著就是最重要的烤肉登場,『虎東烤肉』的肉質不輸一般烤肉,一樣得拿大剪刀將肉剪成小塊,只是韓國人都愛吃五花的,所以怕肥肉的朋友就要剪瘦一點吃,而且發現吃了幾次烤肉後,醃過的肉都比沒醃的好吃說,還是因為我是重口味的人,哈!!!

虎東4 圖:搖搖飯盒

在這點了韓國特有的傳統飯盒,在便當裡鋪上白飯、太陽蛋、黑豆、泡菜、醬料等,然後將蓋子蓋好用,拼命搖搖一搖,等搖均勻後就可以吃了。本來我是有點不以為意不就變拌飯嗎,但一吃。。。媽呀,驚為天人,真合我的胃ㄚ!好好吃喔,濕濕的飯有著好吃的醬料,其他配合補上了口感,我好喜歡喔~

虎東1圖:店內、名片、虎東看版

整體而言:

雖然一開始大家有點鬼打牆找不到這家店,可是我還是很喜歡『虎東烤肉』,不單是因為烤肉不錯吃,蒸蛋跟飯盒不但特別也好吃有吸引到我,跟一般烤肉店就有很大不同。另外烤爐上方有吸煙的裝置,就可以避免全身臭受的狀態,細節部份也有用心到,下次來到韓國改別家分店吃吃看摟~

 

同場加映新村店位置:姜虎東白丁(강호동백정)
 地鐵2號新村站線3號出口 > 到十子路右轉 > 到第3個巷子右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